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5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2007.6

分类:记录
2008-10-03 21:41 阅读(?)评论(0)

..
 痛,是因爲真的被傷了..
                  難過,是因爲真的失去了..
                放不下,是因爲真的付出了..
                  走不出來,是因爲真的執著了..
                改變不了的,是因爲真的成定局了..
                  揮之不去的人,是因爲真的難求了..

 

 

在他空间里的一段 独白!
多年前就看到的 并且记录下来了
就当作为对他的一种纪念好了
可是……如今当我认真看这些字 居然还会有种心痛的感觉

……多年后的今天
芽芋和我终于都有了新欢
我们开始各自忙碌着各自的生活
只是偶尔 才会想起
原来,还有那么个人
原来,我曾经为这个人那么痛过

然而……一切都已过去

当我最终看到他和他的她幸福
我突然觉得
真的 很安心了!

那些痛与不痛的
执着与不执着的
……都放下了

 

 


真的安心了吗
一年后的今天
在我再次进入你的qq空间后
怎么还是那么伤感
怎么突然还是那么难过


你的那个 "错过" 是给我的吗
是吗

你也曾经看着我吗
是吗

 

 

当你在qq上问候我
是否就证明你还是记得我的

或者
这又只是你的为人处世而已吧

看到空间里你和她的kiss照片了
你们真的像她所言的那样相爱吗
你们
真的如你所言的那样离开了她就没有方向了吗

........我到底在追问什么呢
...守护好她吧


心底的泪
留给我自己

不是吗
曾经我不就是那么忘记你的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8.6.17 下一篇:自欺欺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