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大四末

分类:记录
2010-03-25 17:28 阅读(?)评论(0)

 在某处看到

生活的意义是:有一群彼此照应的朋。在相聚的时候 大笑;在分开的时候 挂念。在别人面前,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找到发短信的人。即使有一天 终究要散落天涯。可是 曾经……生命交汇过;曾经……光芒万丈过;曾经……为彼此的委屈伤心过;……那就可以在挥手的时候,忍住伤心,灿烂地微笑!

 

 

   大四末。

   一片混乱

   人生即将展开新的一页   然而究竟该选择怎样一个未来 

   

   考研失败  过完年在家根本呆不住  同学中考上研究生的心安理得  找到工作的更是清闲得  剩下我这类…未来一片混沌的

   过完年就迫不及待回学校准备简历  带上简历 在刚回来的两个星期 没命的跑招聘会 每天只吃一顿饭 不是故意自我折磨  而是没有时间   每天跑下来头靠到枕头就整个栽倒在床上   两周下来瘦了好多   每每在梦中梦到招聘会、面试   总是很多人  挤来挤去  心里慌乱至极

   好不容易  先声的一个成都分公司让我去面试   医药代表   加上专业限制 同学中大部分都是做这个。到现在为止   实习了一周多了   看到了整个工作流程   每天跑医院  跟医生寒暄  不停的推销我们的药  这就是个做推销的   

   干姐说:你们看到的只是些表面的东西  这个行业里有更多也许你们不能接受的东西   你们在学校里太单纯了  可能刚出来 看到了社会的灰暗就有些不能接受   不过这也看个人  我带过很多人  有的人呢没多久就适应了  状态保持的很好 做的自然就很好   但有的人 心里压力很大  毕竟这是个存在于缝隙中的职业  有来自于社会来自于个人内心的不同压力   有的人不能接受这样的灰暗  所以最后还是离开了 

  她要我先确定自己的心里的选择  到底是能还是不能接受   这是个大问题

  我矛盾了 

  很矛盾。

 

  曾经梦想着做一个游者  背着背包  一个人   走遍山川海洋  看尽世间各种风景。

  

  那么单纯美好的愿望  怎么去跟个这么灰暗的行业挂钩  我真的手足无措了。

  

  矛盾,彷徨

  

  

  一直觉得自己还算个较单纯的人      就要这样落入污垢的黑色漩涡吗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然而我还能做些什么   班里的同学基本都做这个   曹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呢  他们都说这个公司已经不错,待遇,公司的同事,工作地点and so on

  怎么办怎么办…

  

  昨天跟孩他爹吵架    在电话里大声的吵了起来 然后我果断挂掉电话   

  我想我们是要分开了   心里没有一分难过   

  只是某个时候突然想到曾经那么单纯美好的幸福   就酸了鼻子

  

  

  刚才看着朋友们的日志 照片   听着蔡健雅沙哑的声音  突然那么感伤   

  生活太慌张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小心情   

  于是想起很久没有写些什么   就有了上面这段絮絮叨叨的话

  

  最近学会 窈窕绅士 里孙红雷的台词  

  太慌张了。

  

  看到这样的句子时   觉得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呢

  “有时候就那么静静地坐在窗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戒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