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

分类:记录
2009-07-09 20:35 阅读(?)评论(0)


你失踪了吗  

刚开始失踪的不是我吗   为什么你也跟着失踪了呢 

昨晚凌晨1点给你发了短信   几个字而已   问你睡了吗

没回

我知道我们可能是有问题了

是的   是我又乱想了

可是   为什么你可以不联系我也可以了呢

前晚你挂我电话了   最后一句说我变了   几秒后就是忙音 

我眼泪唰地落了……

我知道的   是我变了

是我变了

其实我不难过的   其实我不怎样

考完试每天跟朋友逛街到死   然后手机也静音放家里

跟朋友看电视 打麻将  k歌 疯癫……

……

只是  突然就会在某个不知所措的空隙会想起你

只是 在突然听到伤感的歌的时候想起你

只是 昨晚一个人在厕所捂着嘴不敢哭出声

……

你要怪我吗   怪我自作自受   是我选择冷落你的  是我让你打了无数电话找不到我  是我在发了短信之后不回  是我……

我们是要分开了吗

你是真的不来成都了吗

你是失踪了吗

你过得好吗

 

……

我已经很少哭了

我埋得很深   我知道我不喜欢让别人对我的感情指手画脚   我知道该怎么去做   所以我很沉默

你呢   亲爱的

昨天k歌的时候   唱了以前初中分开时候我一直在听的歌   记得吗  我跟你说过  是对我而言很特别的歌  你那时问我是什么歌  我说暂时保密

昨天我又唱了  眼角湿湿的

爱情   我现在都不敢提这两个字了    我是真的悲伤了  因为我知道你真的不过来了

想起那句话  有些誓言  不是用来实现的……

我明白的  我理解你  所以我决定减少彼此的痛苦  就这样吧

就这样   直到我们彼此忘记对方的时候

我想  我们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

时间可以磨平很多 

喜悦  伤痛   以后都不会有的  我们的生命都会出现新的面孔

我再也不哭了  我告诉自己  

亲爱的  吻你……如你对我说的   你要好好地  每一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戒指 下一篇:念小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