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5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FOR MY LOVE

分类:记录
2008-10-19 16:34 阅读(?)评论(0)

我爱我的他

如此深刻如此平凡

此刻

我才深深地明白到

其实   我没有办法离开他

就像他所说的   他的爱  永远比我感受到的要多很多

他们说:能遇到一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很不容易

我还在犹豫什么呢!我在迟迟不肯等待什么

那些让曾让我驻足的幻影  就让他们随风去吧

这样确切的爱

一生只有一次是么

你说的。我。这辈子  都逃不掉了……

知道吗。其实我们都很清楚  我们的爱  也许这辈子  再也找不到如此刻骨铭心的 

我对自己说  也许  将来的丈夫  并不一定会比我们相处得更好  并不比我们在一起更有感觉  

也许  这一生   我们对于彼此  都会是唯一的唯一

就像你等了我10年   我们从小便开始的一切的一切  就像年幼时我就觉得我们冥冥中会有某种缠绕  

我相信  即使  将来我们不能在一起生活 

待到我们年老时  我们曾经的一切  都会是我们最为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据说很经典的几句话 下一篇:2008.6.17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