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2008.6.17

2008-10-03 21:43 阅读(?)评论(0)

是难过吗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是吗

 

从多年前

一直到现在

 

刚才去了你的qq空间

背景音乐和我的一样

eason的最佳损友

 

真的是巧合?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空间首页全黑

有白色的雨

 

然后是孤零零的几个字

 

“是     错过”

 

 

 

是我们吗

 

 

然而我怎么可能真的有勇气那么想

 

 

那么多年

我什么时候那么有勇气幻想过你也能看着我

 

你有那个她

你的她

 

 

而我

也已经有我的他

 

 

是吗

我们错过了吗

 

知道吗

我都已经忘记你了

 

如果不是

你那次在地震后的问候

 

两年了

第一次

 

我们第一次好好的像个老朋友一样说话

 

你知道吗

我早已经把你qq删了

是因为怕自己不断伤害自己

 

可是

你出现的那一瞬间

我就认出那是你了

 

qq签名

我只看了一眼

就已经激动地忘乎所以

 

你说地震还好吧

你为什么要关心我呢

 

如果不是你的关心

我会把我那些关于你的从前都忘得一干二净

为什么呢

为什么还要在多年后来提醒我

你是我从前那么刻骨铭心又没有勇气得到的人

 

 

 

 

好好看着爱我们的人吧

我们是朋友吗?

 

我看到你们把接吻的照片放到空间上了

真的很合适

 

你需要的

不就是这样的女孩子吗

 

 

我们其实不能失去他们的

我们过我们自己的生活好了

 

我以后不去看你了

再也不去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FOR MY LOVE 下一篇:2007.6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