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念小叁

2008-12-12 10:04 阅读(?)评论(0)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很容易就想起他!明明一切都很好,可不知为何,上天莫名又让我来撕这伤疤。 想来应该是从前些日子失眠开始的!深夜仍是清醒着,于是就开始胡思乱想。想从前,想孩他爹,想小叁。突然觉得,地震那次他突然的问候,也只是在尽个老同学的本份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他也许并没有特别的关心我。几年不联系的老同学,在一次地震后突然觉得很珍惜,于是几年都未关心过的那个QQ号被第一次打开。我一直白痴认为结尾时那个马上去吃饭的回答很乖其实也不过是很平常的一种敷衍而已。总算打破自己这层屏障看清事实。想来应该是更死心才对啊,殊不知却愈是想念他。 有时觉得自己很是自私,每次都只想到自己怎样怎样很少考虑他的感受。他呢,他现在好吗,和她的感情顺利吗,身体怎样,是否仍是总玩游戏对未来很迷惘!他幸福吗 总是突然就在某个场景就这层屏障看清事实。想来应该是更死心才对啊,殊不知却愈是想念他。 有时觉得自己很是自私,每次都只想到自己怎样怎样很少考虑他的感受。他呢,他现在好吗,和她的感情顺利吗,身体怎样,是否仍是总玩游戏对未来很迷惘!他幸福吗 总是突然就在某个场景就陷入初进高一时的种种,因为至少那时我拥有过他的喜欢!如果我知道多年后我会因为他这般痛苦,我想我当年一定不会对他那么大意!生命总是这样的吗,太多错过!而他,写在空间上那句错过,我更希望他只是写给旁边那个足球的!只因他后来从未在乎过我 叹息!除了叹息又能怎样!我能抛开我的他吗?他又能吗,最重要的,他还能爱我吗? 偶尔能从老同学嘴里听到他一些零碎的生活,听说他过的不怎么好,听说她很不让他省心,而他,好象也很爱他。叹息 如果我某天实在是被这份感情搅的无法维持正常生活,我想我还是会向他坦白一切!到那时也许我才会解放!有些东西留在心里,就是天大的事。说出来,便什么也不是了。 很多时候,也觉得爱他爹超过爱你,觉得你只是我自己愿意存在的一种幻影,用来保护自己!只有自己莫名的无法克制的时候才会不住地想你!理智的时候,我觉得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最珍贵才这般爱你!罢了,说这么多做甚!他爹很爱我,这些偶尔胡涂的话,留在这个不为人知的空间好了。 最近看到一句话,很是喜欢:不是你的,再难再痛,也要转身! 有人跟我说,要珍惜眼前人! 叁,你要幸福呵…
(手机看博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