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自欺欺人.

分类:有关爱情
2008-09-14 18:25 阅读(?)评论(0)

或许
某个时候
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心甘情愿的自欺欺人

欺骗自己
不属于你的却还在回望

欺骗自己
以为彼此都在

   自欺...
并且...心甘情愿

其实.不过是生活在一个自我幻想的怪圈却又不想逃
期待.又不是期待


待到何时
才不做一个傻子......

 

本来是在qq空间上的文字,是想让他看到的..可是他没有去.我不知道自己这样挣扎到底有何好处.一直觉得,他应该对我有一点哪怕一点感觉.否则他就不应该在那么久都没联系后突然关心我地震后没有事吧.于是跟自己说我们彼此还是有一点感觉的,即使,我们各自都携带家属.已经是有所归属的人了...即使..就算我们有感觉一切也都不再可能...更何况.一直只是我自己在心甘情愿的做梦呢.  原来的原来.我还是一个人在做梦.梦想自己能够在你心里有一席之地.梦想你也能够看着我.可是,我凭什么呢?凭什么让你也看着我.就凭当年你对我也曾有过好感?呵.也许连风都想嘲笑我吧..那么不自量力那么没有自知之明.那么久远的事.也许.只有我才记得吧!

晚上源打来电话.问今天乖了吗.说他今天好象有什么事一样,没心思做事..还问空间上这篇日志是怎么回事,问为什么那么消沉那么没有自信        突然觉得.为什么不看好自己的那一个,为什么总是奢望其他的风景.为什么总是别人的就是好的         我跟他说是因为当时心情不好.胡乱写的.等会回去就把它删掉.

知道吗?其实,我也并不是非你不可,我也并不是总想你的..跟源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幸福.真的.在那时候我就完全忘记你了.直到.寂寞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到你.然后开始像个少年一样忧伤起来..只有偶尔在梦中会遇到你.梦里的你眼中也从没有过我...

删掉日志删掉他的QQ

我们又重复以前那种陌生的状态了.一直以来,我都那么不甘心,一直以来,我都不敢删掉你,害怕茫茫人海又重新失去你的任何消息...可是.当我每天看着你在线.也不过看到你在签名上写着你有多么爱她..我想.一切应该结束了吧!不是吗.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之前的坚持之前的不顾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沉浸在一种莫须有的状态而已...爱你..只是一种自己想要的状态而已...从此以后.我们都不要再有联系好吗?让我为我曾经这样为你而告别吧!也许在多年后回忆起或再见到时能有一种晃若隔世的感叹.不过.那都不重要了不是吗

再见!
 

本文标签:
  最后修改于 2008-09-14 18:5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7.6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