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w~破壹职业:学生年龄:22 位置:成都个性介绍: There is an apple tree grow for us.

Let it Be

分类:记录
2008-06-07 20:15 阅读(?)评论(0)

好久不见。

好久不来这个博了,至于原因,可能是因为现在类似于博客的产物实在是太多,让我们有些忙不过来。然而实际上我本来就不擅长经营博客。所以……也是很正常的。

最近发生的事很多,至于记录工作,可能我不是做的很好!当然,自然是懒惰的关系。不过在这里,我还是简单回顾一下好了。

之前有些倒霉的:5月   mp4被盗    

然后是众所周知的:    5月12 地震    在室外住了至少4天  惊恐数日  皮肤过敏  感冒拉肚子几天 

                    5月18  校团委募捐  暴晒4天  总共募捐到4万多人民币   物资……无法记录  当天即由研究生师兄们送至灾区

                   5月23  代表学校的名誉去成雅高速入口接 阿坝师专受灾地区的师生  第一次跟省委教育厅的各位厅长 副厅长级领导一起工作,还得到表扬,~虚荣心得到了相当大的满足。

                   5月24  学院从接待那天就负责照顾工作   我们当然就是……人力资源

                   6月1  儿童节   。。。。没过成。。。。。因为。。。。年龄太大    某天小龙突然在qq上问我地震没事吧  把我吓到了   第一句话是这样的 :没事吧!(我晕了,不明白)。。。紧接着。。。下一句:地震(就两个字,当时我还在确定是不是他啊!因为他曾经在qq上让我很伤心,于是我早把他给删了。但居然还能记住他上面的个人资料,服了我了。当时疑惑加上激动!毕竟是曾经暗恋多年的对象啊~)。。。然后我说:没事,能确定一下吗,你是不是……?。。。他说:恩,是,我是……。。。。。然后聊了一些莫名其妙关于地震的事。。。刚开始他每次都半天才回我,让我都有点着急了,据我猜测,应该是在干其他事(伤心啊!)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他好像就回得相对快点了。而我好像……一直以来都回复得很快(丢人!)。。。。聊了一会,我很懂得把握地说:时间晚了,我要去吃饭了。你也早点去吃饭,时间不早了。。。他说:恩,好,我马上去(看看,多乖!呵呵)。。。。然后他就说:北北。。。两年以来的第二次对话就此结束,也是他第一次主动谈起的。上次,是我在最最无助期的一次失败的聊天,跟他说了才几句话,他一直都回复我:呵呵呵呵……除了这个没有其他的了。让我伤透心了。而这次失败的搭讪距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大家都变了不少吧~诶,岁月不饶人啊,等我们将来有天相聚时再跟他说说,说当初我暗恋你好多年哦!他肯定说,晕倒!我怎么不知道~呵呵呵呵……那时,我们都是老人了吧!我们会提起当年我曾为他那么单纯而又深刻的感情吗?我曾说过,从他以后,我再也不会对谁那么痛苦那么悲哀了。人总是不断成熟不断长大的,经历过这次以后就会保护自己不会再那么用心的去付出感情了。人越大就越明白保护自己的真理……难以抗拒。。。。。我和我的小叁的故事,已经死在故事里了。曾经的怎样深刻都只是曾经,不要回头,后面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6月7  也就是今天。。。。。高考。。。源在高考。。。我实在是内心很不安,从起床就想去拜拜佛让菩萨保佑保佑他们,呵呵,我这样的无神论者也想去拜佛了……但。。酸姐叫我跟她去市中心换买小的裤子,于是,我们浓妆艳抹去了……回来时酸姐提议她也想去那个什么庙,但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想这个样子去见庙里的菩萨,我会觉得不够诚心,见神灵的时候应该是我们本来的样子、是我们最真实的外表、最真诚的心灵,我们这样的打扮不像去拜佛的,而是……有点像去拍照的游客……或者……迎春楼的某位等客小姐。。。。突然想起一事,郭敬明说过,现在的大学生打扮得像小姐,而小姐则是像大学生。。。。一点不假。

。。。。。

。。。。。。

其实。很不开心。很多事。等着解决。然而我………我没有力气去做那些让人悲痛的决定。本来我不想那么早提起这些不开心,不想,我真的不想。可是酸姐今天又提醒我了。她说,他这是在拖累你!我才突然想到原来是在拖累。于是我那么难过,我一路上都开心不起来。一直难过到刚才。直到我看到那几个词:let it be   豁然开朗,原来解决的方法那么简单,也就是 let it be 而已

前天给凤凤打电话,她说我变得怎么那么疯了?哑然!        是啊   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那么疯了?我之前可是那么那么卑微那么内敛的一个孩子啊~   他们用一个词形容我  说我不淑女了。呵呵    其实,酸姐改变了我很多,真的。跟她在一起,我会不由自主的高调,说话做事。也许会显得,很没有气质很不典雅很不庄重,很不像以前那个我,可是,我能怎样?我不知道。或许我骨子里没变吧!至少,我希望我骨子里还有当年那种内敛。好的方面就是:我变得大方、活泼、不那么忧郁、不那么伤感、变得实在、变得更加坚强!懂得面对真实的世界真实的生活、更加成熟!更加现实!

我不要不开心了。我不要这样的一副懦弱的样子。我还是那么要强。还那么固执。我还是我。。。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我爱他,是的 

是这样的……我确信。在我还很清醒的现在,在我没有带任何情绪来看这件事的时候。所以,让我们自由好了。我怎么了,是因为我变得更加世俗所以才这样的吗?我可以的,我们可以什么都不用管,一切都会顺其自然的……到时,不管是什么结果,我们都好好接受好吗?亲爱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转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